阿塔塔塔塔酱

躺尸ing

【巫铃】我们真的不是狐妖

*本篇cp巫铃only



*梦幻联动狐妖小红娘



*ooc












涂山非常普通平常的一天。


妖馨斋的老板娘早晨开门的时候,在门口发现了两只小狐狸。


一粉一黄的两只小狐狸手牵着手正在在熟睡,对有妖正盯着她们浑然不觉。



“嗯?两只看起来明明就是狐妖,却说自己不是的小狐狸?”二当家涂山容容放下了手中的账簿,眯起眼看着面前的白色狐妖仆从。


“唔……”向来精明的二当家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如果她们愿意的话,让她们来见我一下吧。”


两只小狐狸被带到涂山容容面前,一个有些紧张,一个则比较冷静。


“你们好,我是涂山二当家涂山容容,可以告诉我你们的名字吗?”容容俯下身来,将她本就温和的声线放得更柔。


“容,容容姐姐好,我是铃兰……”黄白发色的小狐狸开了口,露出礼貌的微笑。


“……巫恋。”粉色头发的小狐狸紧紧抓着铃兰的手,只冷冷地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所以,铃兰小妹和巫恋小妹是迷路了吗?”


“我们是被一个白色头发的沃尔珀姐姐叫醒的,只是好奇怪……我们昨天晚上明明是在宿舍的床上睡着的呀……”铃兰淡绿色的眼睛里充满了不解。


白色头发的沃尔珀姐姐?说的是妖馨斋的老板娘吗?容容也是千百年来从未遇到过这种情况,但她并没有乱了阵脚。


也许,是被人拐卖的?只是因为意外落在了涂山……


“那么,你们会法术吗?”这两个小姑娘既能化为人形,应该会些法术才对,虽然涂山容容从她们身上感受不到一丝妖力的流动。


“法术?是源石技艺吗?”铃兰的一双大耳朵抖了抖,她对自己刻苦学习的成果还是很有信心的。


“嗯……”涂山容容看着铃兰的眼睛,小姑娘十分认真,不像是在胡说。


“是的,可以展示一下吗?”她也就干脆顺着说了下去。


“可是……法杖不在身边,凯尔希医生说过,使用源石技艺的时候必须用法杖。”铃兰看起来十分为难。


“我可以。”一直沉默着的巫恋突然抬起头。


“可是巫恋姐姐……”


“请给我一本书,最好是空白的。”巫恋没有回应铃兰,只是看着涂山容容。


“……好的。”事情虽然已经完全脱离了涂山容容的掌控,但是她还是让仆人按照巫恋的要求给她取来了书。



巫恋手中泛起点点粉色的光芒,与翻开的书页交融着。就在那光芒渐渐汇聚成球状时,她猛地拿起书本,向着一旁的椅子挥去。


“轰”的一声,椅子散成了碎片,甚至和书本一样,带着些许烧焦的痕迹。


巫恋不再言语,默默走回铃兰身边,再次拉起她的手。


“你刚才使用的……是不是某种特别的妖术?”虽然在巫恋整个施术过程中,身为千面妖容的她没有感受到哪怕是一丝的妖力波动,但她还是要再确定一下。


见巫恋摇头,涂山容容也打算就此作罢,毕竟就算面前这两只看起来明明就是狐妖的小狐狸即使有对涂山构成威胁的能力,按她们的说法,也应当需要合适的施术工具。


而且,那个叫铃兰的孩子绿色的眼睛,让她想起了曾经的某个人,里面的清亮和透彻,简直一模一样。



就这样,巫恋和铃兰被安排了住处和饮食,但涂山容容说,在涂山是不可以白吃白喝的,必须通过劳动来换取报酬。而她们虽然不是狐妖,可外表却是实打实的相像,甚至铃兰还有着蓬松的九条大尾巴。


于是,她们便被安排了一份名为临时红线仙的差事。


两个小姑娘都没有异议,在了解完了工作要求之后便去到住处休息。


看着床铺,铃兰开始犯愁:“床和罗德岛的一样小呢……尾巴怎么办呢……”


巫恋打量了一下两张床铺,将自己的床推了过去,合并成一张床。


“啊……”铃兰开心地扑上去抱住了她,九条大尾巴一摇一摆“太好啦,这下也能和巫恋姐姐一起睡了!”


巫恋别过头,脸颊泛起微微的粉红色。



第二天一早,两只小狐狸给对方扎好辫子,互相梳理完尾巴,便按照昨天的要求来到了领取工作任务的地方。


看着人山人海的排队队伍,巫恋和铃兰都稍微有些吃惊,这里的人们工作都这么积极的吗。


正当铃兰鼓足干劲准备拉着巫恋挤进排队队伍里时,一位白发的狐妖从一旁的侧门里探出头,伸手招呼着她们过去。


铃兰和巫恋左右张望了一下确认她是在对她们挥手之后,便往侧门跑去。


“两位是铃兰小姐和巫恋小姐对吧,你们的尾巴真好看。”白发的狐妖笑嘻嘻地说道。


“谢谢姐姐的夸奖,请问姐姐叫我们有什么事吗?”


“这是二当家特意交代给你们的任务,让我亲手交给你们哦。”



不雷键垩的姐妹请一定一定要看后篇

这里 






评论

热度(21)